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生日,贈罰單一張

IMG_3678_2

之前元旦假期,開去SD一趟,非常快樂地用著我的Garmin GPS,結果他帶我上Toll Road!這也罷,而我竟然完全沒注意到,開到了Express Lane,也就是需要裝有transponder來自動偵測付款的那種,我並沒有,這......也罷,但好死不死這條公路硬是Express Lane跟普通停車繳款Lane是physically分岔的,一般緊急發現就change lane就得了,這下我看到了也沒救了!!罰單如上。區區$4的toll fee,竟然到頭來罰單總值高達$99,而且,打印的日期就是在我的生日,是怎樣!

P.S. 本公路為73號南下,僅此告誡所有格眾。

7 comments:

Restless Monkey said...

記得我剛買車載我媽我弟去SD的時候也在同一條路上誤闖過一次...可是好像一直都沒接到罰單耶...逃過一劫 :P

不過我覺得它設計還滿差勁的, 有時候也不是有心不繳錢, 不過就是一時走錯了lane卻得付出昂貴的代價

WormWormLai said...

還有另外一個人也跟我說他收過一模一樣的罰單,所以至少已經有三個人在幹過這件事了XD

完全同意設計不好!我也不是不想付錢啊~

Unknown said...

要不要把哪一條路是toll寫出來 讓我們知道一下 下一次才不會一樣被罰

Unknown said...

順便把你的garmin設定調一下 "avoid tollroad" 把它打開

WormWormLai said...

呵,我有寫啊,是在73往南from LA to SD,請各位小心駕駛!

印象中我的Garmin內建應該是avoid toll roads的,我再來仔細看看。

Inca said...

My labmate got that ticket on his way to SB. He called them to appeal for it. I forgot the results.

WormWormLai said...

其實我不太懂那個第二項delinquent penalty是啥?爲啥有了Original penalty還加了這各..... Let me try to find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