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有沒有我吃飯特別容易碰到人的八卦?

最近兩週,我已經三次在外面吃飯碰到我認得的人了:

第一次是在秀壽司,眼角瞥到角落有一桌UCLA五個人,雖然只有一個我叫得出名字,是台大電機的曾寶儀學姐,但是其他的人因為曾經有在不知名場合看過,所以臉我也認得。不過很顯然的他們沒人看到我,就算見著了,我也很有「自信」他們沒人知道我是誰。在這裡我要說,我似乎真的很喜歡觀察,因為我在坐下來沒有多久,就發現了他們;反觀,到我離開為止,沒有看到他們之中有任何人的眼光,曾經投向我跟我媽坐的位置的方向來過,連看一下這邊,都沒有。

第二次又是在秀壽司{恩,因為我媽對那間有偏愛,好啦,我也滿愛的},這次是吃到一半,突然看到開門進來的,不是Thomas李嗎!不過他跟他朋友眼看等位的人超多,很快就放棄閃人了,前後總計在這家店面裡的時間不超過十秒,一切都拜我熱衷於環顧四週,才能夠連這樣的機運都被我逮到。我想,他們做了正確的選擇,根據我的估計,他們如果等下去,三四十分鐘應該跑不掉,這家真的很實在。

最後是星期二晚上吃香港餐廳合和,要強調,這次終於不是我看到人家,而是我被發現。正在努力研究菜單的時候,冷不防被拍了一下,仰起頭來,噢,是尖嘴啊!還沒完,後面跟著一群UCLA念電路的!{不過我只認得阿餅學姊},終於,我見識到了傳說中的「超群聚台大電機於UCLA電路大支團」。誰來告訴我,有沒有我吃飯特容易碰到人的八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