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感傷的旋律 - 1000 Oceans, by Tori Amos



之前有一陣子心情上有些低潮(不過我已經好了啦,詳情將在其他篇文章補述 :P),似乎也影響了聽音樂的preference,在我的iPod收藏裡,本來就有感傷的作品,因為那些也是屬於可以讓人感動的音樂的子集啊 :) 不過前陣子的'淡淡的哀傷感',造成我反而刻意去找這種比較悲調的刺激,這真是個很奇怪的行為 XD

這首1000 Oceans,主要是deal with「失去」(原諒我中英夾雜,我就用想得順來寫哩),被我選來放在這,最大原因是我覺得演唱者很有用感情去詮釋,可以觸到心弦的深處。歌詞在這邊,我沒有特別推崇就是了,其實是也沒有仔細看 :P 對這首有興趣的話,可以去wiki的連結看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