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小孩 / 雨 / 驚聲尖叫 @ Six Flags, NJ

悅

之前美國父親節的週末,答應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行程:去Six Flags玩。之所謂莫名其妙,有兩個原因,首先,我根本不喜歡玩amusement park,跟去看恐怖片一樣被我歸類為花錢找罪受的活動,再來更重要的,找我去的employee是個已經已有妻小的人,他帶著一家四口,阿我去是要幹啥?當時會答應,我實在不知道為啥,難道是看在他特地跑來問我,很誠懇的拿出限定父親節當日的招待券,然後說出「我看你是一個人......」的份上!?

糊裡糊塗的答應,我也懶得再去反悔了。原來他們是兩家人一起去的,還有另外他們的朋友一家。開著Toyata可樂娜在紐澤西鄉野間前進的我,早就打定主意,今日的Six Flags之行,我就跟我的相機相依為命了。進去以後先拿了份介紹看看表演的schedule,然後不才蟲我就餓了 :P 挑一個周遭人群熙來攘往的桌子享用樂園裡很貴的熱狗,這樣,就有很多小朋友的題材可以取。上面那張今日畢蟲最喜歡,其實就是在這最早照的一批裡面,看大張一點的話那頭的金卷髮可真是有趣。此種場所小孩子的構圖可以說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摀耳朵的、吃手指的、思考的、坐在爸爸頭上的......好了好了,我吃飽了,該起身晃晃。

既然來了,我想還是意思一下至少玩一個設施,所以我就選了最多人排隊,這裡最新的蝙蝠俠 - The Dark Knight Coaster,是個室內的,其實時間非常的短只有兩分鐘,主要特點是在於角度很大的急轉,就是覺得要被甩出去的力道很大,而且是在昏暗的室內所以在轉之前都不會有預期,當然還有所有coaster都有的急墜,不過因為我經驗極少所以這點我無法比較。其實這整各Six Flags就是各種各樣的coaster,玩了這一個之後我全然不想再嘗試第二種了,所以,又進入了拍照模式。下頭這個男的,昨天整理相本時,感覺不知為啥他就讓我想到前幾天在歐洲杯2008冠軍戰輸球的德國球員 :P

我以後一定要成功!!

晃啊晃的,竟然給我下起了雨來(其實紐澤西這裡夏天很常下雨的),躲到一間餐廳涼亭躲雨,倒也成就不少照相的好時機。

IMG_5053_2IMG_5072_2

IMG_5103_2這小子真有型

下午有一場海豚的表演,不玩遊樂設施那好歹就看看表演吧,在外頭我又碰到了上面那張被粉紅圍繞的圓小子,不過這次他的表情也太苦了點 :P Anyway,再附上兩張還海豚show的照片,當作我莫名其妙行的收尾吧。 {噢噢,順便也把地圖一便放上~~}

人生怎麼這麼苦!!

表演的海豚

超帥的行走!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