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睽違兩年的保齡球,還有事隔更久的殺手遊戲

昨夜 (是的,10PM開始的) 跟HouShin去由她表妹所邀請的打保齡球,到了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她表妹的生日pa,靠,帶來的人有夠多,除了她表妹,表妹的男友,似乎只有一個人我去年有看過的印象,不過這都不重要,打球嘛!

然後就想起了,上一次打,正是在兩年前的intern,同一間球館。說真的我沒有想到我今年還會再來東岸intern,不過這是個計劃根本趕不上變化的世界。因為人很多,在以買固定時間的情況下,總共只打到了兩局,實在是有點久沒有打了,我竟然平均只有120,真是太令人沮喪了!看來這個暑假該來嘗試多去幾次,好回到曾經的水準 :P

Party參加了一半就要到底,所以打完半夜了還是去了「吃蛋糕pa」。其實之前的保齡球是有分隊比賽的,我們這邊兩局加起來贏了兩百多分,所以我一踏進門,就看到另一隊的男生在做伏地挺身 XD 接著在HouShin表妹還有另一個也是壽星的人許完願後,進入了吃蛋糕的程序。

原以為這就是今夜的句點 (此時已經1AM),想不到就在這個moment,竟然有人提議玩「殺手」!是的,就是那曾讓我在交響樂團留下一世洗不去的心機之名的遊戲 (不知道的人去我那已經荒廢的PTT2板看吧,No.490系列文),在人多嘴雜的情況下,只玩了兩輪,敝蟲沒有抽到殺手牌,倒是有一輪在第一次黑夜就被殺死了,但這整群人我基本上就是不認識,根本無從推敲起啊 -.-/// 不過,看到最終竟然演變到要握手的最high情況,即便是個旁觀者,殺手的矯情與無辜著的猜疑,還是看得挺有樂趣的。阿,久違了這個遊戲~~~

1 comment:

Cather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